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1|回复: 0

不管什么法令,不执行和没有是完全一样的。就拿青岛说:2013年9月1日起公共场所全面

[复制链接]

44

主题

44

帖子

190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90
发表于 2017-7-20 10:53: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别在这抱怨了,大家醒醒吧在中国什么都是说到那是那的,明明有法律他可以搬个行政处罚决定书出来。这不是明摆着忽悠老百姓吗嘛。所以有的这闲功夫在这边还不如多赚钱移民!
他们啥时候干过有利老百姓的事儿,一拍脑门就一个馊主意,想干就干,不考虑结果,反正又不追责,万一撞对了一件事儿,那特么就是政绩了
写这文章的人一定没有去过超市,百分百的老妈去超市都不会要2毛钱一个的塑料袋。
需要袋子吗?2毛,一次2毛你算吧
扣他一坱,卖你一块五,最后还是消费者买单。
我就自己带袋子,他越催我越慢!?
一开始就是个错误,要限的应该是源头,而不是终端,必须限制出厂数量!去个超市一两百消费,谁会在乎几毛钱的袋子!
不知道是那个狗日的提出的限塑料袋,坑的是消费者,不但没禁住,结果让超市得利,真他妈不是东西。
楼上那个10块的。这样的智商真是让人觉得放线。想要真正的实现9年前那个制定的目标,我觉得唯一只有通过从根源上能制造一种,成本低,实用性高,最重要的是可分解,可回收的新兴袋子!而不是一味的让生产商不生产,让老百姓不用!假如上厕所叫你不能用纸,让制造商不生产纸。又不给你替代的商品。你觉得现实吗?所谓的限塑令不过是头脑三分钟发热以后形成的产物罢了。就跟我明天戒撸是一样的道理。没有一个完善的法律,和后续解决和替代的措施。一切都只能是空谈罢了。
政府部门的能力你们又不是不知道,有好的办法,但他们不用
没有很好的替代产品,就发布了限塑令,决策者当初是怎么想的,一拍脑袋就决定了?
限塑令肥的是超市报纸自然敢说,打着节约环保旗号的阶梯电价水价还有油价肥的又是谁呢?
别为涨价找理由。香烟禁止了么?艹
外卖平台的塑料更多,而且脏的不得了,污染环境,还哭了清洁工,
标准制定的给外部看部门捞钱的理由而已,别说私企就是过起羊骑有几个不私自排放老实的。中国本身林木资源越来越少还不保护!老年间人塑料篮子布袋都是不错的选择
以前超市买东西都是送塑料袋,这几年都我们自己买了!这个什么令就是一个坑!
制定限塑令的单位和超市有利益输送吧,家乐福袋子质量不好还不便宜
跟禁烟令一回事,最后还是渔翁得利,你懂的!
一个又一个的谎言早就习以为常了
超市应该强制执行免费提供可降解购物袋!
限免费塑令吧,在说收个三毛钱的口袋钱,也不至于发财吧?我楼下的超市口袋是收费的,没见发财,却眼看就要倒闭了,生意撇得很,因为隔壁开了家永辉超市!
超市一个袋子要五毛。本身这个就不合理,限塑令有屁用,要落实下去才是根本
咱们政府也就这点本事,光知道收费,唉
真有可能,空气污染严重,农村垃圾到处烧,应了马云那句话,未来肺很重要
原来免费提供的袋子现在需要掏钱买,限的哪门子塑,给超市又一条赚钱的门道
某国一向无监管,几乎涵盖所有领域!
二楼什么变态心里啊,一楼这绝对是好习惯啊。
2毛?我只见过2块和1块的,算我直言。
前两年在淘宝上买个老式手提塑料筐,买了就一直没用上,我要是拿个筐进超市估计的把我轰出去不方便
如果用纸袋,又可以有新的工厂,又可以弄经费,当官都当傻了?
限塑令,结果肥了各大超市,以前没跟塑前,其是无偿提供的,现在好了,又成了其俭财工具了。举个例子,一叠塑料袋,批发价是5元,50个,则成本价每个0.1元,但其买5毛一个,则每叠纯挣20元!
二楼才7岁,没见过限塑令刚开始那么多环保袋
这些都是名牌大学毕业分派培养出的官员在办公室里调研决定发出的文件。真尼玛垃圾
赶紧出台限空气令每人都在鼻子上装个表不交钱就断气!
干得漂亮嘛,诸如此类的事还很多啊
大超市批发塑料袋几分钱一个,直接卖几毛,十倍的利润,呵呵
不是已经发明了可快速降解的塑料袋么?下严令执行啊。我也买的心服口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博狗开户  

GMT+8, 2017-9-26 01:08 , Processed in 0.169869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